close

今年因為接觸身心靈的東西
有了轉變
做了很多的嘗試、改變
跟很多人接觸
有了不一樣的視野跟角度


我之前需要平靜的時候聽的都是輕音樂或是金革DELLA系列 
在一個機會下,朋友Lirong介紹Deva Premal給我
打開了我的新視野
在這之前瑜珈老師的梵唱也讓我很有興趣
但是我不知道這類音樂算是哪一種種類
所以也無從找起..
直到遇到.. Deva Premal

我要推薦Deva Premal-into light
20121122DevaPremal   
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,有精選輯的感覺,每首都很讚..

在youtube上有找到相同歌名可是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
我喜歡專輯裡面的感覺,找了一首Om namaha shivai讓大家感受一下,
如果喜歡,真的很推薦去找專輯來聽喔~^^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