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,變得非常忙碌
手做的東西..不得不..稍微休息一下
我想~以後還是會在週末做點東西
可能需要排課表 ㄎㄎ~一週做皂一週做拼布之類的...
書的部分..雖然看的進度慢,卻能每天都看一點..反倒不受限制了~

老實說..以我看書的量來講...(其實書看得不多 ^^")
大陸的文學,我看得非常少...
基本上也不太主動去涉略,印象中,只看過余秋雨吧?
推拿,是媽媽介紹給我看的...

我想再說一下,關於書的內容或是介紹
不是我最想寫的,畢竟大家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
網路書店上也都寫得很清楚,文筆也比我好得多
所以我想在我的部落格寫我想寫的...
推拿.jpg
推拿,講的是一群視障人的故事
講了他們在推拿這行業裡的生活
講他們的想法、感情...
透過書上的描寫,多少讓我感受到,
現實生活中,視障人跟我們的差異
除了生活上的困難,也許想法上的不同是我不曾去了解過的
既簡單又貼切的文字敘述,也很容易就讓我感受到書裡人物的情緒...

對書的觀感我想是很個人的
不管得了多少獎,
讓你有想法、讓你想去看、讓你覺得
就是適合你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