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沉寂了一段時間...
我又回來了~
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..
我也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人、事、物..
明白了很多事..然後繼續向前走..

今天在Penny的帶領下畫畫
我一直覺得我是個不會畫畫的人..
在這樣的場合..讓我很手足無措
沒辦法放膽地去做~
總覺得大家都好厲害..都畫得好美
我卻沒甚麼靈感不知道從何下手..
不過Penny說,沒完成可以回家慢慢畫
我想說..就當作沒完成,回家再慢慢補吧..
至少,心情是愉悅的、開心的..
看到這麼多人,大家愉快地一起創作..
就覺得很開心,這段時間的疲累..
也有種被療癒的感覺^^
上課  

除了penny跟一起創作的同學之外
我要特別感謝ann跟千琪
ann啊~~
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每次講兩句話我就想哭
很好哭的樣..
真是不好意思啦~每次都讓你鼓勵我
但是我真的都有收到你們的溫暖
也謝謝千琪..在宜蘭看房子還掛記著我
我不好意思把畫貼在FB所以放在這給妳看喔~
我有拍..penny也有放^^

今天因為在課堂上看大家都那麼厲害
也很想試試看..
我記得我有壓克力顏料,可是沒有筆..
當下,就決定去買筆,跟畫布..還補了兩瓶顏料
我想補償自己今天沒有盡興..
也想幫小雯給我的小薄荷..畫一幅畫..給它力量..
  
原本想畫夜空..畫出來卻是這樣
完全出乎我意料~
我好開心喔~~
不敢相信可以完成到這樣..
有煙火的感覺..
夜空  

畫完已經比我預定的時間晚了
雖然想去洗澡..
可是還是很想把要給小薄荷的畫給畫了
小小的6*8應該..可以很快吧?
而且 我想畫紫色底色..很多愛心,有愛的感覺..
已經有構想了..應該..很快吧..?
既然意猶未盡的..那就來畫吧..
結果光底色就上了好幾次
畫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畫葉子
畫了又不滿意..再上色蓋掉..
畫了幾次都不滿意..原本以為沒辦法完成了
它那麼小耶..
就這樣塗塗改改..底色..出來了~哇~~
出乎意料的..繽紛..
我要愛心..愛心..愛心..
愛心  
我要感謝薈聿
謝謝妳的鼓勵..
讓我提起勇氣繼續畫..
這張畫也送給妳~~滿滿的愛~
謝謝我的朋友們~
有妳們真好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