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ㄋㄞchu娘跟張
特地挑我在家的時候來找我
為了把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給我
ㄋㄞchu娘說,要拆開再拆開喔~
要全部都拆開喔~
20111225.JPG  
但老實說~
當我把包裝紙打開,看到是ㄋㄞchu娘特地為我畫的畫
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~
不同這段時間難過的眼淚,是感動跟感謝~
我還是有閱讀藏在裡面的深遠寓意~
感謝你們不遠千里的把溫暖送給我

我知道我身邊的人,都用自己的方式在默默地分擔我的心情
我很感謝你們的體貼跟溫暖與支持
你們是我生命中的天使~謝謝你們~有你們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