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經歷一些事情,以後得一個人走下去
以往新奇有趣的發現、日常生活的點滴、
可以分享很多事情,也可以說著無聊的話
然而這個人,離開了我的生命
所以老實說這段時日,我心情很低落
在這段日子,回顧以往,經歷過的這些情事...
我跟ㄋㄞchu娘說:我不知道該說老天爺對我好,還是不好?

我跟好朋友絲瓜說了我們分開了的這件事
也說了,對一個人說一遍,我就要面對一次
我要一次次的面對...
(其實我的內心,還是很難接受;所以才要用這樣的方式)

禮拜五要南下搭車的路上,看到一間賣日本小物的店
有很興趣的進去看,找尋的目光,在最後驚覺,那是他的喜好
習慣真的是很讓人無法一時就能改變的東西...
有時候真的很令人心驚,五味雜陳的感覺

這些年來,算是過得還蠻開心的
所以這樣的結果(有人說這也是結果的一種)
雖然不是我內心想要的,但我還是接受了
我想我應該可以承受得住,也會走出來,只是需要時間

我一直在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
所以當春天媽媽跟我說,好好的想個兩年吧
我心裡其實覺得我不想再談感情
當然人生很多意外,但如果可以,
請讓我把它設定成不要感情的人生
雖然在這個時間點,在這個狀態下說這個決定
好像是心灰意冷的感覺
但我是認真的這麼想~

今天下午,在文化中心閒逛,
突然看到一張海報,我就說:我要去看這個展
上面的日期明天就結束了
春天媽媽:你不是腳在痛?
我:劉其偉耶~腳再痛都要去啊!!
所以我們就去了台中役所看展
這個日據時代的巴洛克建築,有我對羅丹的回憶~
這次是劉其偉,我不認識他,也只對婆憂鳥有印象
在這之前,我甚至連婆憂鳥都記不住,只知道那黑紅色的小鳥
聽了一場講座,一位劉老的學生-林淑姬女士談劉老
劉老的人生哲學讓我感動,劉老對旁人的態度讓我佩服
劉老對生命的熱情讓我有深刻的感受,即使是在經濟的低潮
看完這個充滿許多人對劉老回憶的展覽
我有了不一樣看待人生的角度,也有了力量

所以現在我可以說,老天爺在我感情分岔點讓我遇見劉其偉
是老天對我的厚愛,我很感謝
我感謝這幾年的感情
我感謝在我身邊給予我力量的人
謝謝你們,我會很努力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