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還蠻愛逛碧華布市的
上次去買了一種沒有嘗試過的布料
我不知道它算是什麼材質,有點像家飾布?
很硬、有防水,算是防潑水吧~?
(丟進洗衣機洗,浮在上面)
那次因為買不到自己中意的布料
所以就發狠一口氣買了好幾塊這個
因為沒有用過,不知道我的小機器車不車得動
想說來試做個什麼..?

手作的東西一路跌跌撞撞的學啊、做啊~
工具也不少,關於收納,我不是很擅長(偷懶?)
(所以家裡到處散落我的工具們)
有一個東西要使用的時候總讓我很困擾,就是-膠墊
20111115膠墊袋1.JPG  
當初在教室用的時候覺得,好大好好用喔~
結果買了個30*30cm的,回家才發現很不好收納也不好拿
(眼尖的格友應該發現,上面沒什麼痕跡,代表使用次數....)
所以我就還放在提回來的塑膠袋內擱在牆邊
每次拿取,薄薄的塑膠袋,就有種要破裂的恐怖感覺
所以想幫它做個簡單的提袋,以免哪天塑膠袋破了砸到腳..

20111115膠墊袋2.JPG  
這個布,蠻粗的也蠻硬的,當初還很怕車不下去
用了粗一點的針,車起來也還OK
裁了不虛邊蠻好處理的,所以就簡單車了個提袋,連裡布也沒做,
提袋的部分,用布邊做的,感覺一點都不浪費
20111115膠墊袋3.JPG  
整個袋子很合身,還蠻好提好放的,塞在小細縫很方便~
若有哪位格友逛到這篇,眼尖認出是什麼布料,請不要吝嗇,留言跟我說一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