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看了一本書~
"我的達令是靈媒"
是一個日本的部落客寫的
對於這樣的題材...
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很有興趣~ㄎ

書裡面當然是寫了一些
靈媒與不是靈媒生活上的一些不同
不過這些差異,有一些電影或漫畫裡面有講述到
所以並不陌生...只是覺得很妙
好像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,原來不是想像而是真的~

不過整本書看完
除了瞭解到感受得到的人的辛苦以外
我也有了幾個以前沒想過的問題
如果真像書上說的,人即使轉世了,還是一樣...
那麼,相信人是會改變的人...
那麼,週遭的人..
突然覺得看這件事的感覺不一樣了
如果我前世也是如此,前前世也是如此..

其實我也沒想過 動物的靈魂跟人的是不是一樣
不管怎麼樣都會善待他們
不過我是真沒想過這問題..

以上不是感想拉~ㄎ~
只是突然想發發牢騷,然後讓腦袋動一下

其實我覺得讀書心得是很個人的
所以有時候會想,到底要不要寫?
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挑讓我有想法或是想推薦的書才寫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