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到台中陪春天媽媽~
還有上課=.=春天媽媽的手縫家教課...
其實是因為上了拼布課以後..覺得手縫的部分也該惡補一下
所以回去的時候,請春天媽媽,順便教一下..ㄎㄎ

話說~這天吃過飯的空檔,春天媽媽說來去文化中心走一下
在文化中心看了
陶趣陶氣~張孟援陶塑個展<<我喜歡這個
(感覺很貼近生活,非常有玩心,標題下的都很有趣)
謝志豐陶藝個展~造型2009
悠遊水墨-吳淑瑛個展
(我們有看到本人唷~很有氣質
 圖畫的好漂亮,書法也寫的好好喔~@@)

看完展..就想說要去旁邊美術館 散散步...
一出文化中心就看到牛...
原來是奔牛節呀~(後來返回中心拿簡章)
貼一些牛牛的照片~
牛真的太多了拉~拍不完..
毛毛的很妙.jpg 
這隻牛毛毛的,可以讓大家摸,要讓大家想起風的感覺
春天媽媽的最愛.jpg 
春天媽媽很愛這隻,覺得很有喜感
繽紛.jpg 
這隻很繽紛的感覺,我喜歡繽紛~^^
我喜歡.jpg 
我也喜歡這隻,牠全部的構成是用珠珠粘上去的..
可以讓大家摸,但是要閉著眼,要讓大家感受盲人的感受..
感受盲人的感覺4.jpg 
其他的牛 我放在相簿裡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