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份對我來說~
是一個忙碌的開始...
再2月份的時候 我跟ㄋㄞchu娘 相約一起報了拼布課

因為時間搭配的關係...
一直到6月才真的開始上課...
對於沒有用過縫紉機的我們~
一是大挑戰...基本上可以用焦頭爛額來形容=.=

在一切都很混亂的情況下...
其實也上完三堂課了..
雖然我們根本連一件作品都沒完成@@"

雖然一件完成品都還沒出現
但這段時間...老實說,我也沒閒著
車車車..拆拆拆..車車車..的重複@@"
每天都有種備趕鴨子上架的感覺
希望能趕快感受到 櫃上姊姊們說的喜悅
大概是我們的基本功夫太差,才會做得手忙腳亂...

對於從頭開始的我們...連針插都沒有...
我試想過要做,但手..一直都沒動
直到那天ㄋㄞchu娘 說她做了一個針插要送我..
我說:那我們來交換禮物吧~
我也打算做一個送她~^^

完成品~
趕快貼起來.jpg 
老實說,我手縫功力也不是挺好...
就..將就一點用 ~ㄎㄎ
縫完了.jpg 醜醜的背.jpg 好攜帶.jpg 打包.jpg 帶走.jpg

附上春天媽媽邊指導我邊做的試作品(有人顧著有差)
春天媽媽指導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