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一代手冊封面2.jpg 
今年..是我第一次去看新一代設計展
我以前不知道有這樣的展覽...
是WJ告訴我有這樣的展覽,
當然就是想去瞧瞧怎麼一回事^^

炎炎夏日的中午,一到世貿滿滿的人
雖然經歷過幾次資訊展的大陣仗的我 還是有點不習慣
不過因為今天看的東西不一樣麻~可以耐著性子在人群裡鑽來鑽去
拍的東西意外的少,雖然只逛了兩小時,卻感覺累壞了@@

看了很多學校的東西
這是WJ在景文的美女朋友的專題<人為失物>以環保為主題,企鵝很酷~
CIMG02852.jpg  
也去看了朝陽、復興、輔仁、大葉、很多學校我記不清楚
輔仁的工藝設計讓我印象很深刻,跟WJ差點就買了,因為沒有適合的尺寸只好作罷
雖然很多東西可能之前的人有作過,或是市場上會看到很雷同的設計
但總而言之是一個很有趣很年輕活潑的展覽,
不過人群給我的壓力還是有點大
年紀大了,身體吃不消=.=
CIMG03042.jpg 
2011彩繪塗鴉活動-WJ畫的
CIMG02892.jpg 
在復興攤位上拍的-辛苦的WJ擠進人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