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先說的是...5月份的文都是補po的^^"

話說4月底的時候,不知道哪根筋的問題..
突然想到,有螢火蟲這件事..當下二話不說,飛快的找著資料~
雖然台中跟新竹也很吸引我~但是想說..先從近的開始~
跟wj約好5/1土城看同花順便找螢火蟲~也順便把這消息給了ㄅㄨㄅㄨ媽..

當天..晴空萬里,想當然..曬到不行^^"
等著ㄅㄨㄅㄨ媽,我們就亂走,吃過飯,才跟ㄅㄨㄅㄨ媽會合..
ㄅㄨㄅㄨ媽說,她們還沒吃就把ㄅㄚㄅㄨ托給我們(當場就被托嬰)
ㄅㄚㄅㄨ露出一臉被遺棄的臉
CIMG02472.jpg 
在網路查資料的時候,寫明集合地點在桐花公園
我們就這樣被這牌坊給騙了,跟著大家狂爬山...
CIMG02372.jpg 

WJ很愛惜的抱著ㄅㄚㄅㄨ爬山
一路抱到山上..

CIMG02682.jpg 

爬了莫約1小時..發現大家很順的全部都走進承天禪寺
原來都是香客,還有從牌防一路跪拜到成天禪寺的呢~好厲害呀~

跟承天禪寺岔開以後,路上突然沒了人,走著走著會遇到三三兩兩
路突然變小,越爬越懷疑,雖然有小指標,但走過田邊的時候..
我不禁懷疑這裡真的會到嗎?
後來慢慢看到地上的桐花時..才免除了擔心~

CIMG02632.jpg 

爬到山上另一處桐花公園牌坊時..已經要5點了,
總算跟失散的ㄅㄨㄅㄨ媽會合..

雖然ㄅㄨㄅㄨ媽跟我說,上面桐花一大片..
我也沒體力在繼續往上走..休息了好一下,
渾然不知要被交貨的ㄅㄨㄅㄨ,一爬進我的袋子就不出來了
CIMG02792.jpg 

晚上...晚上期待的螢火蟲~~
在桐花公園內,有義工講解的螢火蟲的生態
也特別叮嚀不要用閃光燈拍牠們,所以我就沒有拍了
雖然已經是五月了,晚上山上的涼意還是不容小覷
聽完講解,就一心的想看看螢火蟲~~
在步道邊暗處一閃一閃的,真的很漂亮~
不過,雖然一直宣導不要抓她們,也不要用閃光拍
還是有不少人這麼做,讓我們壞了興致..看了一回兒就匆匆離開了

雖然我沒拍照,不過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不少用專業相機拍的圖
可以供我留念呢^^有機會還想去新竹台中看,聽說是一整片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