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事件一開端有提過,因為買一塊弟弟會喜歡的布
所以才要開始做護照套...
現在尺寸都做出來了,那麼應該就完結了吧?
結果,到弟弟要出國前布,都還沒拿到..=.=
真是急死我..

布是在網路上面買的,陰錯陽差,結果剩下的尺寸
比我要買的還少,賣家請我再等等,她已經追貨了
我本來想說,還有一個多月,而且就是想用這塊布作ㄚ,應該來得及吧?
每天都去關心,有沒有到貨了..
再到貨的前幾天,賣家說她要搬家了,搬家期間出貨會比較慢
這也很正常,但大家都知道莫非定律...
就在搬家那段時間,貨到了,賣家忘了先給我,搬家又不順利,
出貨日期要延到中秋節之後,眼見過完中秋節,弟弟就要出國了,
就在這樣來來回回的留言往返,最後在賣家的努力,緊急的寄給我,
就在某個夜晚拿到了布,心想今天晚上趕快做,來不及的話還有明天沒關係..
吃完飯很悠哉的弟弟,看我忙著裁布什麼的,我們就在閒聊..
當他說出,幾個小時後就要去搭飛機時,我有一種被雷打到頭皮麻麻的感覺..
蝦密~哩工蝦密..幾個小時後..原來是當天凌晨出發~我的天...
快馬加鞭,死命的亂裁亂車,再加上,不能被看到那塊隱藏版的布..
晚上10點要打四合釦,我應該會被樓下鄰居,亂鞭打死吧~
只好把工具帶著,到一樓打...
經過的鄰居,可能會想是誰在這邊敲敲打打?在打小人嗎=.=!!!
護照套四.JPG  
  
最後..這次真的是最後了~
總算在晚上11點多完成,尺寸也沒算錯,也沒裁錯,非常好~
除了車得有點醜以外..
就這樣在要出國的前幾個小時,熱騰騰的交貨了~
恐怖事件,總算落幕了~謝謝各位看官~
護照套四01.JPG  
護照套四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