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每天晚上要跟護照套奮戰
這個壓力實在是太大了
又不能說,免的少了驚喜
(其實是怕做不出來,到時候就糗了)
所以就在某天ㄋㄞchu娘說,要在網拍買東西
兩個人為了免運費,就..你知道的..發洩一下
總之這天,ㄋㄞchu娘說,清單跟實際收到的物品有出入
要把東西拿給我,很辛苦的拿到公司樓下給我
(我下班比較晚,辛苦ㄋㄞchu娘了)
我就跟她說了我的噩夢,還順便抱怨了..
用16號針也車不過的卡套..
她跟我說了一個故事,從前從前...七雙筷子..
ㄋㄞchu娘語重心長默默的說,這種時候我都用18號針..
ㄚ~我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麼回事ㄚ~
但也太可怕了吧~大包我都沒用到18號針的說~
(話說,也沒作幾個)
護照套三.JPG    
護照套三01.JPG    
第三個護照套
原本是要用另外一塊布,但是要做給誰呢?
想到ㄅㄚㄅㄨ媽,原本想做個繽紛一點的顏色給她
怕她不敢用,因為她喜歡黑色,很多東西都黑色..
但這塊玫瑰布我自己很喜歡,所以我想應該OK吧?
本來想素色布配點點?覺得太暗沉了~
好再讓我翻到這塊小花布當裡布,一點點活潑,只露出一點點
不那麼複雜,看得眼花~
護照套三02.JPG    
第二個護照套
因為表布軟趴趴,高度又抓太多..
這次最主要是要修正這個部份
然後還有卡套的大小、位置,還有要車勞一點,不要爆掉了..

就這樣又是兩天過去了,
祭出18號針,裁縫車還是發出了轟隆隆的哀嚎
不管它,油門硬踩..
皇天不負苦心人..這次總算成功了,
非常開心,把返口縫好以後,
趕在ㄅㄚㄅㄨ媽,出國以前,交到她手上..
(抱歉~照片裡用我的手代替)
護照套三03.JPG    

來個大合照
護照套大集合.JPG    


什麼?你說這個故事還沒結束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