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總算把它刻完了,其中兩個拖了好久..

DSC00383.JPG 

 

這是參考"橡皮章生活雜貨"裡面的圖,刻的..

想了想 我決定不放這本書的圖(需要的話可以上網路書店查一下)
來談談橡皮章吧..

我覺得,橡皮章對我來說,是個很神奇的東西..
我不會畫畫,可是常常,會用到一些圖,所以希望可以隨時使用,
對於不會畫畫的人,我覺得橡皮章很不錯..
開始刻橡皮章,翻書,刻章,刻章,刻章...
然後有一些體會,學習耐心、專注,它讓我可以專注心無旁鶩的作一件事情
也學會不要急,常常非常想要看到刻好的樣子,總是在最後..不小心就失誤了

拼圖也可以讓我專注,我也喜歡拼拼圖(只是收比較麻煩,所以都拼204片)

所以問我,為什麼喜歡橡皮章?因為它可以讓我專注,因為創造一個東西很有趣
如果建立在這樣的心情上,其實不只橡皮章可以做到,所以我也對很多東西有興趣^^
可以的話,會把手作的東西慢慢po上來~

DSC00384.JPG 

試蓋

刻的技術還不是很好,可是我總覺得,不刻,就不會變好..
現在回頭看一開始刻的作品,都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,ㄎ~

生活多了這些東西以後,變得很有趣,什麼都讓人躍躍欲試
看到花花草草,可以種嗎?怎麼種的?
看到美麗的圖,可以刻嗎?有辦法刻嗎?
好吃的東西,會想做...
生活...好有趣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