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用無印良品的筆記本
他們薄薄的,非常好攜帶
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做分類
手工皂、橡皮章、手帳、拼布、生活點子...
但是通通放在一起的時候,就會變得非常難找
所以我就依照它們的內容,幫他們做了布書衣..

全部.JPG  
全部2.JPG  
好像還有沒找到的..就先拍再說吧~

俄羅斯娃娃.JPG 俄羅斯娃娃2.JPG  
這個真的好可愛喔~俄羅斯娃娃...
內裡搭可愛的桃紅點點 

紫色系.JPG  
紫色系

海賊王.JPG  
因為本子薄薄的,所以書衣也都盡量用薄的布來做
但是海賊王的這塊布..其實有點厚呢~
能買到海賊王這塊,我很得意,呵~
黑色那塊太空,也是可愛到不行...

葉子.JPG  
只有這本記得拍全面的,其它都忘記了..
希望有日雜的感覺..

點點.JPG  
藍色是我記載拼布相關的事情
因為布的花色讓人很容易聯想~
點點是我今年的手帳~公開一下7月份的內頁..
手帳.JPG  

以上是我找出來的布書衣,
未來還有找到跟製作再來個趴兔好了
這些書衣是為了使用無印良品的筆記本而製作的
所以尺寸都量剛好,而且盡量薄,因為筆記本本身就薄了,
書衣太厚感覺很不搭..
未來應該也會製作可調整的書衣,在分享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