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月,週末都太充實...
太充實太充實太充實了~
話說~前不久,收到東吳大學的電子報
說有一個免費的講座...
開玩笑~可以自己做耶~當然要報名~

索性就找了ㄋㄞchu娘...
比我忙碌很多倍的ㄋㄞchu娘居然說OK
又找了WJ...
案子緊迫盯人的WJ也說OK
再找了ㄅㄚㄅㄨ媽~~
覺都沒得睡的ㄅㄚㄅㄨ媽也說好~~

我的天阿~~那不去行嗎?
當然得去囉~~
然後我這ㄧ隻牛(金牛)就要帶著三隻羊(山羊)去上課嚕~~
最後有成功的帶了兩隻去
成果非常好~~呵呵~~

回到主題~這次的講座
東吳大學請了王靜儀老師幫我們上課
講哦是利用現成物來創作
然後還讓我們動手做
兩三人一組~作一顆球回家~~

恩~~最後球是在我家~~來現一下~
RIMG0045.JPG  
這是利用 IKEA的燈座 拍出來的~~
第一次做沒有很圓~不過還是讓我很開心~
透過這次的講座讓我瞭解到~其實生活中~
有些不使用的東西、汰換物都可以換個方式
讓它們成為另外一件,可用的、甚至是創作的素材
聽過這個講座蠻好的,可以讓我們重新去審視、思考週遭的一切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