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應該說是昨天~就在幾個小時前~
我還跟一堆陌生人坐在小巨蛋~
聽著蔡健雅..的演唱會
現在腦袋還有點混亂~

演唱會ㄚ~我覺得很神奇~
有像月之海那種~把節奏都打進我的肺我的胸口的~
也有像陳綺貞、蔡健雅這樣令人情緒一直激盪的~
好幾次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~

雖然一直這樣情緒起伏,但有時候...
還是會失神~思緒就飄走了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這樣
不過演唱會帶給我許多感動
也帶給我一些想法~
我這個舉動,讓我不禁想到最近看到的
Russell Peters
ㄎㄎ,莞爾之外也有點同意他的說法~呵~

起先蔡健雅讓我想到關於創作這件事
我突然覺得,不管繪畫、做詞、作曲、
不管攝影、文字、拼布、橡皮章
不管裝置藝術、室內布置、木工、皮雕....很多很多
不論你是用怎麼樣的方式,都可以讓你享受到創作的樂趣
其實是很美妙的,也很令人感謝

中間也有想到一些,最近一直無法突破的問題
關於手作、關於配色..

歌曲中也讓我想到一些人生的問題、情感的來去,
深刻的、平淡的、冷漠的、激動的、第一次、最後一次
色彩鮮明的、黑白的、清晰的、模糊的

只能說這場演唱會非常精彩
今天晚上很感動也很美妙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