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與聆聽的情境.JPG
中午,春天媽媽傳了個市政府的新聞給我~
希望我去看,也希望我幫她拍些照片回來給她看@@

第一次去市政府看展..
在大廳的一隅出現了一片小竹林
被擋住的竹林.JPG
被前面白色的展廳-"伊通公園"擋住了一部分
不過這讓這塊小小的地方多了些寧靜與隱密的感覺
大廳的一隅.JPG
也許我們沒辦法住在竹山
但是可以來這體驗一下
我好愛這片竹林..
細瘦的竹,有種說不出來的清爽

市府外面飄著雨,裡面沒什麼人
再這樣幽靜的環境..
是很有詩意的

步道.JPG
竹林有個步道
走進去可以看到一個竹編的超大竹籠
大型的竹籠.JPG
進去可以看到幾張椅子、櫃子跟桌子
從開洞的地方看去,可以看到紫色的鳶尾後面有一幅蔣勳"我還有淚"的文字
內部.JPG

我還有淚.JPG
竹鳶尾墨.JPG

這個景超好
很容易讓人平靜
展場人員好心的告訴我
有時間可以坐在裡面聽蔣勳的有聲書

所以我就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
找到這樣幽靜的環境
看著竹、鳶尾與墨的景
聽著有磁性的蔣勳講著孤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