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下的有點..隨便~ㄎㄎ
反正就是要講它們就是了~
全體照.jpg 
我覺得拍照對我來說
是一個很大的障礙~
很多東西完成了,卻一點都不想拍~@@
所以當然就...沒放上來了~
每次都東西交出去了以後...
ㄋㄞchu娘:照片勒?
風:沒拍耶~(被瞪了)

常常跟ㄋㄞchu娘聊到一半
風:好了~我要暫離了~我要去打皂了
ㄋㄞchu娘:你為什麼要打它?
風:因為它不乖,所以要打~
ㄎ~這是我們每次的對話

反正呢~就是 懶的一批一批的拍
那就....一起來吧~哈~
剛好順便要包,就一起拍~
紫草星星.jpg 
做成星星的紫草~卻一點都不紫
母乳皂.jpg 
母乳皂的溫潤質感,做起來的原色,我卻很喜歡
小禮物.jpg 
簡單的包裝,還自己玩了一下~ㄎ~
希望收到的人都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