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包包~沒有想像中那麼難~
只是做起來有點費工也蠻多小細節的
做一個這個包包等於做了兩個包包
先做好外面跟裡面 再套起來~
春天媽媽也喜歡這個包包呢~^^

波士頓包.jpg 
包包我很喜歡口袋很多
東藏西藏的 呵~
所以看到這個包的時候就覺得~
我一定要做!!
波士頓包內袋.jpg 
以隨身包包來說
容量算是蠻大的
這樣我要放書也可以唷~
A4會有點小擠就是了~

波士頓包側身.jpg 
側邊也有做口袋
雖然是小小的~
不過放面紙之類的很好用喔~
(我很會流鼻水=.=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很重要)
總之~我很喜歡這個包包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