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是製本家老師的家族活動日...
差點為了貪吃午餐而遲到...趕上了趕上了 呵~

一到現場 就開始手忙腳亂的做著手工書~
所以也沒想到要拍照..
倒是老師的小幫手,拍了不少..
我手邊一面的忙..一邊看到閃光燈在閃..頭都不敢抬起來 哈~
我選的是綠色系的書皮..夏天..尤其今天大暑..
很清涼的感覺...
手工書.jpg 
內容是剪影..老師希望我們自由發揮..
不過我很欠缺創意的部分耶..
小時候作美勞不知道怎麼回事..剪影我怎麼沒什麼映像呢?
剪刀拿在手上 就是剪不下去..
只好用老師的版型做了棵聖誕樹充充數...
剪影.jpg 
都做好的時候,聽到有同學..在學皮花~
哈~太好了~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的事情發生了..
東西都沒收就衝過去說我要學 ㄎㄎ
皮花.jpg 
皮花~要用烤的讓型固定~
雖然一直有烤肉味傳出來@@"(餓了)
還蠻好玩的..而且被老師稱讚就好開心 ^0^
老師一直說,我今天收穫最多..
超開心滴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