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WJ看到我桌上的章,突然跟我說~
可不可以請我幫他刻章,
我當然好阿...

過了幾天,他把他想刻的圖案畫好了給我...
算是得到了正式的委託囉~
這是第一次被委託刻章耶~
雖然是自己人,可是還是蠻開心的^^
委託.jpg 
畫給我的圖...
9個章.jpg 
刻好的樣子...
因為自己的章,都沒貼木片,所以貼的技術很爛=.=
把圖案蓋上去又貼木片,貼的不好又弄得自己手都是印台的顏色..
包裝好的.jpg 
因為是委託,還很"搞剛"的包裝了一下~
希望WJ滿意而且是是開心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