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生日這件事情對我來說,不知怎麼的,越來越覺得~簡單就好...
是年紀大的關係嗎?以前會覺得大家一起慶生很開心很有趣...
會想一堆點子幫人過生日...自己也過過一些瘋狂的生日
但這兩年似乎是一種瘋狂過後的疲備狀態,覺得...簡單也很好...

   我很感謝WJ請假陪我,走在非假日沒甚麼人的微風,窩著喝星巴克,午後的一場電影...
跟11號晚上大家衝到我家樓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都是讓我覺得 幸福的事情
謝謝辛苦為我規畫生日的人,也謝謝參與的人,也感謝惦記我生日的人,也謝謝祝福我的人
我感受到大家的心意而且...也讓我積許多人情債^^"
即便如此,我還是很開心的~也感受到大家的祝福與溫暖~~

   今年生日尤其特別,弟弟結婚了~
結婚對大家的定義是甚麼呢?多了個家人?多了個家族?可以與喜愛的人朝夕相處?
每個人的定義與想法都不一樣,我呢? 有點點覺得,是另一種人生的開始...
家人..家人..互相體諒與支持的人~

今年的5月 對我 是特別的
我簡單卻充滿祝福的生日與兩個走入另一個人生階段的家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