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阿~一旦懶起來...

可真是不得了~
好久沒更新了...
上課的桌子.JPG 
上週末,從台中回到台北,
接著就跑去館前漢口星巴克玩
說上課感覺比較像在玩~
因為很有趣^^
上課的樣子.JPG 
我很喜歡咖啡~
雖然喝的不專業
不過就喜歡那個氣氛~
自己沖咖啡就會有咖啡渣...
除了除臭跟清潔以外..
還可以染布?這個我很有興趣
最近對布的事情很熱衷...
同學的作品.JPG 

感覺一整個製作過程蠻有趣
也還蠻簡單的,指是要準備一些小東西~
希望自己在家也可以做..花色可以隨自己的喜好綁
雖然是單色,可是可以自己創作出東西畢竟是很有趣的事情阿~^^
我的作品.JPG
這是我作品的近拍(原諒我懶惰,都拿別人拍好線成的照片放,ㄎ)
 品嘗咖啡.JPG
除了咖啡渣染布,另外還教我們怎麼品嘗咖啡~
也是很有趣的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