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這個約會約了一兩個月,ㄎ~今天總算成行了
看似不怎麼忙的兩個人,怎麼也好像很難逗在一塊..
感謝ㄋㄞCHU娘提供這間店,讓今天有個美好的夜晚

我說:我好久沒寫食記了,因為懶惰
ㄋㄞCHU娘:你數你沒懶惰的比較快
我:我的部落格上,食記的部分一篇都沒寫@@(果然是懶到不行呀)
CIMG03692.jpg CIMG03712.jpg
這是在東區巷弄裡面的一間店-GOGOPASTA
進了店門,一眼就認出了,以前常光顧店家的店員(原來轉戰這邊啦@@)
我跟ㄋㄞCHU娘很開心的邊聊邊點餐
我是南瓜雞肉燉飯+奶油蘑菇鮑魚湯?+葡萄柚汁
ㄋㄞCHU娘 奶油海鮮燉飯+南瓜濃湯+葡萄柚汁
店家 很細心的詢問燉飯的口感,怕有些人吃不習慣意式的做法
但我兩都衷於原味,所以飯吃起來是粒粒分明有點點硬的口感
CIMG03632.jpg 
一開始上湯跟麵包,沾醬有奶油醬跟鮪魚醬
鮪魚醬配麵包還蠻好吃的(其實我只沾鮪魚醬@@)
湯的部分,我的普普,不過,料蠻多的,可能我喝習慣很濃稠的奶油湯吧...
CIMG03652.jpg CIMG03642.jpg
燉飯的醬汁味道都蠻濃郁的,我的是很重的南瓜味,ㄋㄞCHU娘的則是白醬+蒜頭的味道
因為我吃飯速度算很慢吧,剛開始因為米粒比較硬,又聊天,我就慢慢嚼,吃很久,算是很有嚼勁的口感
後來發現,我在吃飯,而米在喝湯=.=吃到最後濃濃的醬汁,已經被米粒吸光光了@@
不過,吸飽了湯汁的飯,我還蠻喜歡的^^
CIMG03682.jpg 
吃過飯,我們還在聊,朋友突然端出這道甜點請我們,很驚訝也很開心
我自己很喜歡吃奶酪,香濃的氣味再加上一點點甜,莓的一點點酸~

吃飽飯後趕往,敦南誠品曬書節..
其實我們今天見面的時候,已經交換書了...
我背著7本書,ㄋㄞCHU娘扛著5本,硬去去敦南逛了一圈
很盡興的約會,愉快的夜晚,雖然下著雨,扛著書,可是心情是愉悅的^^
CIMG03742.jpg 
交換的書~

不能免俗的~PO一下約會地點~ㄎ~
GOGOPASTA
02-2740-1680
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g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